罗旦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2016年01月22日 16:34:2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扛在肩上,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2016年1月20日,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罗旦充分利用开年之机,深入色庆乡5村(巴热村)对结对帮扶对象大吉、三木宫、巴松三人进行慰问活动。在慰问中,罗旦副县长深入三名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其促膝长谈充分了解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为每名结对帮扶对象送去糌粑2袋、砖茶一条,面粉50斤、大米50斤,折合人民币1770元,为其改善生活条件。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帮扶对象们提出殷切希望和新年祝福:在此,提前祝福你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你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解放思想,结合实际,能参加经济合作组织就参加、有致富本领就实施,不能全靠政府,养成“等、靠、要”思想,最好能够自己动手帮助自己摘掉贫困帽子。帮扶对象们听了很受启发,下步工作中,将积极参加党和国家的各项“利民、惠民”活动,靠自己双手,切实改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