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聂荣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9-27 21:51:4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调度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刘奎臣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聂荣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县党政军警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奎臣强调,要全面做好人员管控。要不断强化个人防护。要紧盯车辆驾驶安全。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有效防范灾害风险。要持续巩固基层建设。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