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深入聂荣县基层调研指导
2022-10-05 19:37:3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10月3日、4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深入下曲乡、白雄乡、桑荣乡人民政府、村居卡点等基层一线督导调研维护稳定、疫情防控、防抗灾、复工复产等情况;深入牧户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刘奎臣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聂荣县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是全县上下的重大政治责任。

刘奎臣强调,要狠抓维稳各项工作落实,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全面落实落细各项维稳措施,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倾听群众呼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一线。

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原则,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好物流运输、材料购置、用工需求等困难,及时提供复工复产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抢抓项目建设期,按时保质推动项目落地发挥效益。

要充分做好防抗灾物资储备,坚持预防为主、防抗结合,提前谋划、认真实施,加强自然灾害风险研判,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扎实做好粮食、燃料、饲草料等防抗灾物资储备,确保今冬明春防抗灾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