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
2023-01-28 16:11:35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28100035.jpg

近日,聂荣县委副书记扎西前往尼玛乡、色庆乡、聂荣镇、下曲乡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扎西都与乡镇值班干部职工聊家常、说变化、谈发展,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情况、家里老人孩子身体健康情况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感谢他们为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休息,注重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健康体魄,用责任和奉献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温馨、周到、安全的节日环境。

扎西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群众需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民生底线兜实、兜牢、兜好,多走一步、多看一眼、多问一声,实实在在为民解难题、谋福祉,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目标,做好健康服务,督促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细从实做好信访安全、矛盾化解、草原防火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树牢“安全过节、我们过关”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站好岗、值好班、尽好责,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留下自己闪亮的足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