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洛次仁深入县医疗集团中心医院视察指导
2023-02-02 15:40:5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30202112312.png

1月31日,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一行到县医疗集团中心医院视察指导,县医疗卫生集团书记次仁罗布陪同。

西洛次仁深入县医疗集团中心医院新门诊楼内外科、妇科、挂号室、输液室等门诊科室,详细了解新门诊楼通暖、通水等情况,听取了新门诊楼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西洛次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民生大局,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西洛次仁要求,要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和新学科建设,增强就医能力,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环节进行仔细排查,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利用自治区人民医院“三级对口”帮扶资源,积极开展新科室、新技术。要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