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兴辉主持召开聂荣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3-03-16 16:28:5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3月15日,聂荣县组织召开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曲兴辉主持。

会上,首先由聂荣镇、下曲乡党委书记分别结合基层治理工作做了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县委基层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聚焦抓基层、打基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强基导向更加鲜明、网格化服务管理同步发力、自治水平不断提升、组织服务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为强基固本的根本举措,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将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与平安建设深度融合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基层治理的领导,统筹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统筹好业务工作与基层治理的关系,把业务工作与基层治理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不仅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也要指定专人负责,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细化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和“一统六联”机制与社会治理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制度执行,全面落实26条具体任务要求,做好风险防控、包联帮扶、明权确责、履职监管,打通基层治理经脉,健全党建引领下多方参与的共建机制,推动制度优势更加充分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