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洛次仁出席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部署会
2023-03-17 16:42:0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3月15日,聂荣县召开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聂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超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聂荣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聂荣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关于明确西藏自治区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相关政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聂荣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技术单位自然资源部第一地形测量队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

西洛次仁就聂荣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作动员讲话,对全面完成聂荣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对准确把握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目标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对搞好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具体要求,对切实强化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保障措施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全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正视困难,迎难而上,在工作推进中探求最佳的途径和方式。加强组织领导,上下齐抓,紧盯关键环节,有力有序开展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