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刘奎臣出席
2023-03-20 16:14:2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3月16日下午,聂荣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建设。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

会上,宣读了《聂荣县文明委关于表彰聂荣县 2022 年度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聂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于表彰聂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优秀志愿服务队和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聂荣县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宣讲员的决定》,对县级文明村镇20个、文明家庭20户、文明单位4家、文明校园3个进行了授牌,表彰了优秀志愿服务队23支、优秀志愿者52名和优秀宣讲员10名。

刘奎臣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活跃宣讲形式、注重互动体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聂荣大地更加深入人心。要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强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丰富文化供给、培育文明新风、持续推动移风易俗,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精准常态开展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成为精神文明创建的最大受益者。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精神文明摆在重要位置,强化责任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建强队伍抓落实,不断开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西洛次仁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营造全县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本地实际,全面推进工作,迅速掀起一股强劲有力的文明之风。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