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
2023-03-23 18:00: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3月22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讲话和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第一季度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刘奎臣指出,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在市纪委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系统总结了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精心谋划、全面部署,讲话站位高、举措明、要求严、措施实,为推进新时代那曲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

刘奎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市纪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庄劲松的讲话精神,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区市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扣职责职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一刻不松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各级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抓好分管领域、所在部门的管党治党工作,杜绝打折扣、搞变通等行为。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能力、廉政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刘奎臣强调,乡村振兴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防返贫监测要再细化,充分发挥防返贫监测系统数据支撑作用,及时分析研判系统推送数据,切实提升监测群众实质收入。项目建设要再突出,严格对照自治区衔接资金项目建设及资金支出时间节点,明确任务、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及资金拨付进度。就业拓展要再用力,在主要帮扶政策保持总体稳定的基础上,积极发展县外和县域就业潜力,促进群众就近就便就业,持续有效增加群众收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