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洛次仁出席聂荣县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3-05-08 16:04:2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5月6日,聂荣县召开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多吉才加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聂荣县城市乱象视频,传达学习《聂荣县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及关于违章违法建筑和私搭乱建限期拆除的公告,并就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个体户代表及市政运行公司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市貌整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西洛次仁指出,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组织难度大、工作任务重的社会系统工程,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从经济持续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西洛次仁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工作落实,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做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落实。全县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明确认识、靠实责任、扎实推进,努力做到思想到位、精力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形成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抓好整治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坚持严管重罚,实施标本兼治,对破坏市政设施,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卫生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严罚重处,决不姑息,并通过媒体予以公开曝光。在治标的同时,要加大治本力度,着重在市民教育、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真正实现标本兼治的目的。要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执法管理队伍,大力推进综合执法,实现县城管理执法的规范化、法治化。要严格考核,强化管理。市容市貌整治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综合整治,群众参与,社会监督,协调高效,齐抓共管”的原则,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尽心尽力地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