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出席聂荣县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2023-05-29 19:06:0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近日,聂荣县召开创建国家和自治区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多吉才加主持。

会议通报了国家和自治区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创建工作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奎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将进一步提升聂荣县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竞争优势,拓展发展空间,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利用好开展创建工作这个契机,将聂荣县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到更高的水平。要积极主动探索,分析研究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既把握禁止性规定,又关注支持性条文,实事求是寻找破题路径,推动工作做在先、干在前,如期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要全县上下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扎实作风,对照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承担的指标,认真分析研究,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材料完整、规范、准确,能够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聂荣县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