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考评组到聂荣县验收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
2023-11-22 19:43:4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11月20日至21日,由自治区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龙海带队,自治区民委办公室副主任格桑云旦,昌都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钏荣华,昌都市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谭志伟等组成的自治区考评组一行赴聂荣县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那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吴冬梅,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琳,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索南杰布及市、县统战民宗部门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聂荣县尼玛乡、聂荣县玉泽温泉、聂荣县色庆乡帕玉村、聂荣县聂荣镇、聂荣县昌都寺等初审入围单位和聂荣县民族团结主题展馆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同步讲解、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初审入围单位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

考评组对聂荣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聂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能够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思路清晰,创建成效显著,打造了一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阵地和视觉形象工程,有形有感有效推进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考评组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实化举措,让“四大工程”“六项行动”融入创建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要加强创建宣传,扩大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要不断发挥好已命名的示范单位引领作用,形成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点串线、以线带面的新格局,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