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出席聂荣县“群团之家”揭牌仪式
2023-12-04 17:19:1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举行“群团之家”揭牌仪式.png

 近日,聂荣县举行“群团之家”揭牌仪式,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

 仪式指出,聂荣县工青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服务特殊群体,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应有的作用。

 仪式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团建设,群团促党建发展,围绕如何进一步打造具有聂荣特色的“群团之家”进行研究探索,努力将这一群团联建综合服务阵地的作用发挥好,竭诚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仪式强调,要以“群团之家”为载体,进一步夯实群团工作基础,切实发挥好群团组织作用,全面开展灵活多样、各具特色的群团活动,不断提升职工、青年、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泛凝聚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推进聂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