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出席第一期“支部书记讲坛”活动
2023-12-06 16:17:11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开展第一期“支部书记讲坛”活动.png

近日,聂荣县开展第一期“支部书记讲坛”活动,聂荣县委副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主题教育办主任扎西出席会议。

聂荣县立足县域实际,综合分析研究、思考谋划,及时制发工作方案,明确讲坛主题、时间地点、讲坛议程,确保活动方向明、方法实、责任紧。参讲支部书记紧扣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立足支部实际、岗位职责,认真撰写讲稿,为活动走深走实做足了充分准备。活动紧扣主题、结果严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引发参会人员的思想共鸣和认同。宣传人员吐字清晰,语句精练流畅,所讲内容听得懂、易理解,准确表达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达到了“见贤思齐”的良好效果,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号召力。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聂荣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沛的学习状态、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领学促学作用,用好用活“支部书记讲坛”平台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县委中心工作,把焕发出来的动力、交流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