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第五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
2023-12-07 16:30:3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第五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jpg

 12月6日,聂荣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展暨第五届畜产品展销会盛大开幕。

 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县政协主席多布次仁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成果展集中展示了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并由市、县两级获奖群众现场演示书法、绘画、编织技艺。

 聂荣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展暨第五届畜产品展销会以“产业引领、扩大消费、促进增收”为主题,以促进牧业产业转型升级为目的,展示聂荣县畜牧业发展的成果与潜力,进一步树立聂荣县畜产品品牌,提升产品知名度,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绿色、健康的聂荣特色畜产品。

 展会吸引全县牧业龙头企业1家、10个乡(镇)111个村(居)的14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554家个体养殖户参与,共有13类农畜产品和16类特色手工艺品参展。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