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3-12-13 17:25:5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会议.png

12月12日,九届聂荣县委常委会第70次会议召开,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涉外法治、经济发展、宪法宣传等工作作出深刻阐述,提出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聂荣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聂荣县现阶段“一主线四着力”工作的实际需要,学习借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上海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解决聂荣发展短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兜牢民生底线,加快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充分认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加强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立法为民,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宪法精神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意识和能力。

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严守会风会纪要求上升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贯彻落实,会议主办和承办单位要持续加强会前提醒,督促参会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要持续加大会风会纪监督力度,坚决纠治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纠治一起、通报一起。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