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深入丁俄崩贡寺管委会调研
2023-12-15 17:34:21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深入丁俄崩贡寺管委会开展调研工作.png

12月14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深入丁俄崩贡寺管理委员会调研,深入细致地了解丁俄崩贡寺管理委员会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

刘奎臣强调,寺管会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政策原则、重要举措和方式方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寺管会党的建设,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持续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引导寺庙僧尼遵行“五个有利于”标准,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爱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积极争做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新时代“四好僧尼”。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