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12-18 16:12:5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近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3次学习会。

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3次学习会.pn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做到全面学、系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法律法规要求,增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运行,更好做到“如臂使指”,围绕全覆盖、更好做到“如影随形”,紧盯权威高效、更好做到“如雷贯耳”,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促进聂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重大政策、重要项目、重点资金,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聚焦权力运行全过程,推进审计全覆盖,对所有管理使用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地方加强审计监督无一遗漏、无一例外,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形成常态化、动态化“震慑”,持续推进审计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持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推动各类监督在深化审计成果上相向而行、同向发力,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聂荣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自觉,全力抓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紧盯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推动问题限期“清零”,提高整改质效、做到彻底整改,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同其他方面检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一体对待、一体部署、一体整改,对之前各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高度关注“屡审屡犯”的“顽疾”问题,深入查找各类关联性、衍生性问题,注重从制度机制、责任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找到“病灶”、消除“病根”,推动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达到“治已病、防未病、促发展”的效果。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