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深入丁俄崩贡寺、当木江乡等地调研
2023-12-19 16:14:3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深入丁俄崩贡寺、当木江乡等地调研.png

 近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一行前往查当乡人民法庭、丁俄崩贡寺、当木江乡等地进行调研。

 刘奎臣指出,近期天气多变、气温骤降,此次降雪范围广、积雪厚,县城至中北部乡镇道路普遍积雪较厚,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高度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和饲草料储备情况,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减少近期不必要的驾车外出,适时适量补充粮油蔬菜和燃料饲草,确保安全顺利过冬,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奎臣强调,各乡镇在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的同时,要按照“因地制宜、人尽其才,立足优势、全面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扩大优势、补齐短板;要科学、合理分工,在完成日常材料报送、数据统计等工作的同时,要常态化开展走村入户工作,动态准确掌握广大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主动去发现和解决问题困难、矛盾纠纷,从而获得群众的信任和认可;要紧紧围绕“以抱团发展促基层组织联建、以支部联建促党建工作提质、以资源共享促经济稳步发展、以联村自治促基层治理提升、以务实作风促基层减负走实、以联村党建促群团工作开展”6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