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3-12-25 17:04:5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会议.jpg

12月23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2023年政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抓好“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真正把“三农”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将“三农”工作作为政策支持的重点方向,坚决做到机构调整上优先考虑、要素配置上优先满足、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民生项目上优先安排,把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推动全县“三农”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自觉地把聂荣工作放到全国、全区、全市大局中审视和考量,以新的时代坐标谋划聂荣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积极谋划做好项目前期、抓好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