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实地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和值班备勤工作
2024-01-03 15:58:4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jpg

 1月1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先后深入县维稳指挥中心、县城警务站、聂荣镇派出所、聂荣镇人民政府、中石油加油站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和值班备勤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刘奎臣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维护稳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进程中尽到应尽的责任、作出该作的贡献。

 刘奎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着力培养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目标,紧盯本领域的目标任务,扛牢各自肩上的工作责任,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严格落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和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多学习、善思考、重落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力争在保稳定、促发展、护生态等各个领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