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一行到色庆乡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4-01-11 16:53:0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一行到色庆乡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jpg

1月9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到色庆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群众增收、“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和驻村工作队。

刘奎臣一行先后深入色庆乡21村琼如泽玉商店、色庆乡羽毛雄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惠民商店调研商户经营情况、色庆乡21村糌粑加工厂经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规模、市场销售、经济效益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发展、拓宽销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刘奎臣指出,推行“联村党委”试点工作是顺应时势、因地制宜开展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旨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优化“联村共建、整乡推进”模式,持续推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刘奎臣要求,要确保“联村党委”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联村党委”班子成员要及时转变观念、提升格局,跳出村干部的身份束缚,切实承担起“联村党委”赋予的权责,想事情干工作都要从联村大局和全局出发,着力带动“联村党委”实现工作整体推进。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