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召开两会党员干部大会 刘奎臣出席
2024-01-16 16:20:1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委召开两会党员干部大会.jpg

1月15日下午,聂荣县委召开聂荣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聂荣县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党员干部大会。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主持会议。

刘奎臣指出,聂荣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聂荣县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那曲市委二届四次全会暨那曲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县委“一主线四着力”工作举措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刘奎臣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落实的举措。要敢于担当作为,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聂荣,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努力把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各位党员代表、委员都是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带头讲担当作表率,充分发扬民主,大力弘扬正气,围绕会议安排,认真履行好各项法定职权。要从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入手,努力将群众的嘱托和要求如实反映上来,将基层的实情和呼声反馈上来,认真提出质量高、针对性强的议案、提案、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按照两会的日程安排参加会议,严禁以会议之机组织、参加“小圈子”“小团体”活动。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