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4-01-22 16:54:3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近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谈心交流,并给予勉励、寄予期望。

会上,通报了县委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支部委员会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会成员其他人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做到了自我批评精准深刻、实事求是,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刘奎臣对县委办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他指出,县委办处于党政军群各机构的核心,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服务县委最直接,联系各方面最广泛,保障县委工作最关键,在全县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和作用。在县委办工作很辛苦,但也很锻炼人、成长很快,要充分珍惜在县委办工作的机会,在服务保障县委工作过程不断成长成才。

刘奎臣强调,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切实当好县委的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充分发挥总开关、总枢纽、总调度作用。县委办作为全县各部门之首,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道德修养等各方面都要走在前、作表率。县委办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深刻正确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县委的参谋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前提,全体党员干部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召开的各类会议精神,力争做到学习及时、领会准确,思考深入、运用到位,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结合实际运用能力,从而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目标,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委办公室作为全县的中枢神经机构,担负着上传下达和协调四方的职能,全体干部要主动融入县委工作大局、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积极立足岗位作贡献,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高质高效完成好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日常工作中,要大胆创新求突破,牢固树立“今日再晚也是早,明日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把“改变不了海拔就砥砺忠诚、改变不了缺氧就锻造精神、改变不了气压就争得荣誉、改变不了艰苦就拼出尊严”作为精神追求和奋斗姿态,推动县委各项中心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到应尽的责任、作出该作的贡献。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