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南杰布一行走访慰问归国定居藏胞
2024-01-24 16:36:1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1月23日,聂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索南杰布一行开展归国定居藏胞走访慰问活动。

索南杰布一行开展归国藏胞慰问活动.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索南杰布一行与归国定居藏胞拉家常、聊心事,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利民惠民政策,不断强化归国定居藏胞的思想政治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为归国定居藏胞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带到了归国定居藏胞家中,表达了聂荣县对归国定居藏胞的关心关怀。

归国定居藏胞表示,感恩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爱国立场,始终做到心向祖国,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