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才加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01-26 09:30:1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多吉才加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jpg

1月24日,受聂荣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委托,县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县长多吉才加主持召开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中、在工作中、在立项的前置考虑中,注重对人民群众的影响,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族团结和民生福祉。要从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角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铆足干劲,抢抓发展机遇。要在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在“稳”字当头的前提下,必须一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切服务高质量发展,“咬定青山不放松,心无旁骛抓项目”,以清醒的方向感、坚定的信念感、强烈的责任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对政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引作用,推动聂荣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为安全、更可持续的发展。

发扬党性,树牢新风正气。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奢靡之风、享乐主义,远离低级趣味,面对诱惑时要做到常念初心、顾及后果,要有党性,更要显党性,以优质的工作、良好的作风、廉洁的形象成为党的队伍里的中流砥柱,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