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4-01-29 16:21:4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jpg

近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聂荣县委常委会第73次会议,听取了2023年第四季度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造成重大损失的教训,克服麻痹思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推动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链条,全力以赴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加强协调联动,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全面消除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干部群众温暖过冬、安心过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过紧日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事,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形成艰苦朴素的习惯和自觉。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政绩,把“四下基层”作为重要抓手,在基层一线倾听群众的期盼和心声,畅通民意表达渠道,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实事求是,把在一线摸清实情作为科学决策的重要前提,主动走出机关大院、走到群众中间,在基层广阔天地中摸清情况、总结规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牢牢把握网络强国战略目标和新的文化使命,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聚力“四个创建”“四个示范市创建”,全面分析当前形势挑战,坚持一流标准、打造一流品牌、争创一流业绩,大力推动宣传思想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