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斌庞一行到色尼区等地考察学习
2024-01-30 16:17:0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卫斌庞一行到色尼区、安多县、双湖县考察学习.png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色尼区、安多县、双湖县城市的集中供暖运行经验,进一步优化聂荣县的供暖模式、提升供暖效果并创新工作举措,近日,聂荣县副县长卫斌庞一行前往那曲市色尼区、安多县、双湖县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到达色尼区、安多县、双湖县的热源厂、换热站和供暖区(包括办公楼和住宿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和交流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其供暖项目建设、运行模式、成本、热水锅炉原理、一二次管网直径、供回水温度以及供暖效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