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援助聂荣县工作顺利推进
2018-07-03 16:34:3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22.jpg

本网消息 今年以来,在聂荣县委、县府的坚强领导下,国家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国家能源集团从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等方面开展了对口支援聂荣工作,使得聂荣县2018年受援工作成绩显著,各项受援工作顺利推进,全面促进聂荣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2018年国家能源集团援藏资金为3650万元。国家能源集团结合聂荣县产业发展实际,依托聂荣县特色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特色牧业产业。2018年投资1550万元实施仓琼玛养殖场等4个产业项目,持续改善聂荣县经济发展结构。同时狠抓小康示范村建设,突出民生改善,尼玛乡4村桑瓦玉则生态示范村项目有效改善了92户382人的居住条件,为全县群众脱贫奔小康奠定了良好基础,使更多群众的生产、生活方式得到根本的改变,为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党的援藏工作方针指引下,国家能源集团对口援藏工作改善了聂荣县经济社会发展结构,有力促进了聂荣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局势持续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下一步工作中,县发改委(受援办)将积极与国家能源集团驻藏援藏工作组衔接汇报,同时认真总结援藏驻藏工作中的优秀经验,不断完善和深入推广,促使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