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援藏医生为那曲赴杭就业大学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1-10-13 21:28:06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10月10日,杭州援藏医生专程为那曲籍赴杭州富阳、桐庐就业大学生开展以痛风性关节炎防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24.jpg

讲座上,援藏医生许礼见用通俗的语言,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痛风发生的原因、痛风的危害、痛风的治疗等,他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结合具体案例,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是杭州援藏工作组保障那曲籍赴杭州富阳、桐庐就业大学生健康的重要内容。讲座不仅加深了那曲籍赴杭就业大学生对痛风性关节炎疾病的认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健康生活、科学保健、防病治病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今后将合理膳食、科学运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

25.jpg

未来,杭州援藏医生将定期开展各种健康知识讲座,建立赴杭就业大学生健康保健机制,让赴杭就业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健康观,以健康体魄扎根浙江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