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教育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
2021-10-25 16:15:48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近日,2021年那曲市教育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省委党校文欣校区举行,浙江省委党校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毅,浙江援藏教育组团、那曲市教体局副局长张荣斐参加。

1.jpg

王毅对此次那曲教育系统管理人员在省委党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高标准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是全体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全体同志能够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密结合那曲政治经济实际,进一步加强与援藏省份的深度交流,进一步强化“三交”活动的力度,使更多的优秀同志能够通过在浙江的学习交流,把所见所学转化为后续工作的动力,不断夯实基础,为那曲教育发展积极助力添彩,贡献更多实践力量。

2.jpg

张荣斐对浙江省委党校干部培训学院对此次培训的关注关怀、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要求,站位要高,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要实,通过培训切实提高素质能力;纪律要严,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3.jpg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