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藏人大组团组织那曲干部赴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跟班学习
2021-10-29 16:13:20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近日,在浙江援藏人大组团的积极协调下,来自那曲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司法局的4名干部到达浙江,分别在杭州市司法局、宁波市司法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跟班学习。

24.jpg

杭州市司法局和宁波市司法局高度重视跟班学习工作,精心制定学习方案、“一对一”帮带制度及学习阶段性考核制度,并在工作、工活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在10月26日和27日召开的欢迎会上,两地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希望大家多学多思,熟悉掌握立法相关知识,切实做到有所收获。跟班学习同志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素质、增强本领。

据悉,经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授权,那曲市将于今年11月1日起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目前,那曲市人大、市政府正在开展第一部程序法(《那曲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和第一部实体法(《那曲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杭州市和宁波市司法局开展地方立法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行政立法实践经验。浙江援藏人大组团结合当前那曲立法实际,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使那曲干部能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切实推进那曲立法工作,并进一步促进浙江那曲的友谊。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