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医院帮扶医疗队在聂荣县开展医疗巡诊帮扶工作
2022-08-03 11:09:53      来源: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3110937.png

近日,由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纪委书记薛侗枚领队,针灸科主任陈枫、心内科副主任医师李琪琳组成帮扶医疗队赴西藏那曲市聂荣县开展医疗巡诊帮扶工作。

抵达后,医疗队为当地群众开展医疗巡诊。专家们耐心倾听群众叙述病情,给予细致的身体检查及病情分析,并给出相关诊疗意见。同时,认真解答大家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疑问,引导树立“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意识,宣传和发扬中医药文化,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短短几天中,医疗队成员充分感受到了汉藏一家亲,也认识到医疗帮扶工作对助力西藏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未来,望京医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对口支援帮扶各项任务,在加速发展中医药与藏医药事业和更好地为西藏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上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