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活动
2023-12-18 16:13:51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 情暖聂荣 援藏帮扶一直在路上.png

长期以来,国家能源集团援藏工作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牵挂着聂荣县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每年安排援藏资金开展系列送温暖、增感情活动。

为充分体现国家能源集团对聂荣县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12月14日,驻藏援藏工作领导协同县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活动,向25名困难职工和区市级5名劳模送去了每人2000元、共60000元的慰问金。

困难职工和劳模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期望,持之以恒地建设美丽和谐幸福聂荣。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