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司法行政工作到聂荣县进行检查
2015-12-16 17:50:1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12月10日至13日,地区司法处党组成员、副处长罗布扎西带领羌塘律师事务所、巴青、比如和索县司法局负责人组成的司法行政工作交叉验收组一行5人,到我县进行考评验收司法行政工作。政府副县长普布次仁、县司法局局长旦增索朗等陪同检查。

验收组先后到色庆乡、色庆乡16村,尼玛乡、尼玛乡4村、教体局、人社局、郎色寺等地,实地查阅了普法依法治理、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等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及卷宗。并详细了解了我县大调解服务中心、法律援助室、普法办和基层科规范化建设情况。

验收组对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特别是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力度大,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完善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普布次仁县长向验收组给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普法、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法律援助等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考评验收为新的起点,对照验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找不足,谋求新的发展,实现新的突破,不断推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