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那曲中支确保金融科技宣传落实落地
2022-03-21 10:58:49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

近期,人行那曲中支周密部署、认真安排,积极调动辖内金融机构宣传学习《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以下简称《规划》),以确保今年那曲市金融科技宣传落地工作取得实效。

为更好地从健全金融科技治理体系、加快金融服务智慧再造、加强金融科技审慎监管等方面深入领会《规划》重点任务,人行那曲中支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宣传学习工作,及时下发《规划》学习宣传活动方案,从《规划》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实施内容及工作要求方面作出总体工作要求及指导,以引领金融机构领会金融科技在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乡村振兴、便民惠民领域的重要意义。

坚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分步实施,以长效有效推进金融科技工作为原则,人行那曲中支金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各金融机构了解活动推进情况,现场交流金融科技工作推进意义及要求,督促工作落实,调动学习热情,为《规划》基层落地提高工作站位。在全市金融机构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推进金融科技工作不断注入动力。

在人行那曲中支的调动下,各金融机构主动学习,积极配合,及时成立金融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在全行范围组织《规划》专题学习活动,加强理论武装,深入领会“十四五”时期数字经济发展要义,准确把握《规划》内涵,把实际业务工作与《规划》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大局扎实有效。通过营业大厅LED电子显示屏等循环播放金融科技宣传标语、制作宣传H5宣传视频、公众号推送宣传长图、在营业网点对客户讲解金融科技相关内容等方式,拉近金融科技与民众距离,坚持学习宣传一体推进。线下各机构积极印刷金融科技宣传资料,为下一步更快更精准地进行宣传并提高对金融科技发展的思想认识做好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