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23-02-01 15:52:0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1月30日,聂荣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受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委托,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顺华主持。

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后,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那曲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了《聂荣县人民政府<关于聂荣县2022年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聂荣县普法办<关于在全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聂荣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罗布旺秋 罗准代表资格的报告》《聂荣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免去罗准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报告》《聂荣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多布次仁、永忠次旦辞去聂荣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聂荣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扎西旺堆同志辞去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聂荣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聂荣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聂荣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关于批准聂荣县2022年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定(草案)》《聂荣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关于在全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报告决议(草案)》,以及相关人事任免职议案。

会议指出,过去的5年,聂荣县第七个五年普法规划顺利实施,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学习宣传深入开展,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在建设美丽幸福新聂荣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聚焦区市人大会议精神实质,在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区市人大会议精神上下狠功夫,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人大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上,各位委员、人大代表们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担当作为,自觉抓好区市人大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乡镇人大主席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将区市人大会议精神及时宣传到广大人民代表和群众中去,不断推进聂荣县人大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