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村“社区”主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班开班
2023-01-16 12:18:4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16103514.jpg

1月14日,聂荣县2023年村“社区”主干巩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冬训”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奎臣强调,此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县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四种能力”,使参训的村主干能够收听收看国家通用语言广播电视新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进行日常交流,正确认读写用500个以上常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懂会说1000句以上国家通用语言日常语句。

刘奎臣要求,聂荣县村“社区”主干道,要带头增强用好国家通用和语言文字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带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质效。要带头遵规守纪,始终做到认真听讲。

此次培训周期为56天,实际授课天数为40天。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共同实施,成立2个班级,由4名专职教师进行轮流授课。通过现场授课、答疑解惑、专项研讨的形式教学,不断培养学员树立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信心,提升国家通用语言的表达能力,达到听得懂、记得住、说得出、写得来、用得好的预期培训目标。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