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企业捐助促振兴 帮扶牧业惠民生
2024-03-15 17:30:4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企业捐助促振兴 帮扶牧业惠民生.jpg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受国家政策扶持,全县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县域企业与各类合作组织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农牧民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聂荣县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各类企业切实彰显了企业担当,结合各自实际,为产业发展提供物资、技术、人力等各类帮扶,聂荣县产业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各类企业的支持。

聂荣县属纯牧业县,畜牧业为全县的支柱产业,基于组织化、规模化、标准化、科技化发展需求,聂荣县大力发展牲畜养殖,现各类牲畜存栏26.95万头,春季作为接羔育幼期、牲畜补饲关键期,对饲草料需求极大,但受高寒气候影响,聂荣县无种植业,春季自然草场牧草较为缺乏,且聂荣县春季风灾、雪灾等自然灾害易发,在此关键时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那曲分公司勇担帮扶重任,为聂荣县捐赠饲草料67吨。

捐赠仪式上,聂荣县副县长占堆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那曲分公司心系牧业、勇担帮扶重任的举动表示感谢,并表示,聂荣县将不忘企业的付出、不负企业的捐助,再创前进佳绩,为聂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产业基础,为乡村振兴树立良好的产业形象。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