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2023-05-08 15:36:5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5月5日,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从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掌握哪些内容、如何抓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深度阐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讲座用理论的高度、实践的深度、思考的广度、现实的维度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对聂荣县党员干部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实践,对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参考价值。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应对其主要内容准确把握、理解到位。聂荣县虽然是第二轮学习教育对象,但是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特地召开此次学习会,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为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打牢思想根基。

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企(事)业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