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木江乡两村劳务输出合作社分红
2023-05-05 16:32: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促使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村集体经济在乡村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近日,聂荣县当木江乡列玛村、墨米村联合举行劳务输出合作社分红仪式。

分红现场,牧民群众齐聚一堂、热闹非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伙拿着钱,心里乐开了花。参与分红的村民纷纷表示,都是党的好政策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新的变化,每年都有分红,生活更加有了保障。

此次分红,兑现分红资金57万余元,涉及列玛村、贡墨米村67户(包含扶贫户),每户分红8457元。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