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深入乡镇督导调研
2023-04-27 17:26: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查当乡、当木江乡、永曲乡就“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基层社会治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民族团结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刘奎臣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立足自身优势,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用活通信设备,着力解决信号弱、差、无,联系困难等问题。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忧患意识,做实做细做足虫草采集前期各项工作,为群众增收提供有利条件。

刘奎臣强调,要扎实做好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真正将活动打造成为牧民群众增收致富的平台,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让牧民群众清醒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在忆苦思甜中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切实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力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统筹好业务工作与基层治理的关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积极筹备联村党委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全面提升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执政力、执行力、协调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充分解决“怎么干、谁去干、干什么、怎么干好”的问题,以能力建设促进效能大提升,以效能大提升促进工作真落实。努力打造特色亮点,立足聂荣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全力推进五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