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2023-04-25 16:44: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扎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那曲市“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转化方案》及那曲市奋进办近期工作提示,研究了聂荣县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以来,在那曲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聂荣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下,活动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通过已开展完毕的比赛来看,仍存在一定的短板与不足,各乡(镇)、各牵头单位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认真自查,在筹备好县级比赛项目的同时,开展好回头看工作,确保参与率与知晓率进一步提高,切实做到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项比赛项目应比尽比。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进一步在组织领导、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功夫,圆满完成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结合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对已开展的活动进行回头看,深入自查,加强挖掘典型、树立典型、宣传典型,进一步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统筹推进各项比赛项目的同时,做好县级表彰筹备工作,扎实开展好相关活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转化,更好地激励干群参与其中,要学习借鉴《2023年那曲市“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转化方案》,结合聂荣县实际,制定能力范围内切实可行的激励措施,进一步调动广大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及寺庙僧尼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