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3-04-23 16:19:0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4月22日,那曲市生态环境局聂荣县分局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组织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地球日主题宣传短视频、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地球日倡议书(双语版)》、环保手提袋等形式开展。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地球日的由来、如何珍惜地球资源等相关知识,强化人们认识地球、保护地球的意识。

此次地球日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品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世界地球日的认识,引导了全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低碳出行,增强了公众“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积极营造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