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督导组到聂荣县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3-04-19 15:48: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规划处副处长刘万青、基础教育处副处长索朗扎西带领的自治区教育督导组到聂荣县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刘万青一行先是查看了学校整体规划和教育均衡项目,随后来到学生食堂、宿舍和科技馆进行视察。

刘万青对学校整体计划和教育均衡作出指示,表示基础教育一定要作出完善的、有目标的计划,这样教育才有方向,才能做好基础教育。同时对学校教育均衡成果做出肯定,指出教育均衡项目是新时代教育的重点项目,是党对基础教育的指导,一定要作为学校头等大事来做,严格把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