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雄乡开展动物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8 16:05:1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索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科技志愿服务队深入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动物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索雄乡旦玛曲尼农牧民专业合作社,面对面向合作社工作人员和牧民群众宣传动物防疫相关知识,向群众普及动物防疫的重要性、疫苗接种最佳时间及如何科学接种疫苗等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对《动物防疫法》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筑牢了畜牧防疫“安全网”。

通过活动,科技志愿服务队累计对320头牦牛完成了无荚膜炭疽芽孢疫苗接种工作,并发放常规药物,有效保障了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的财产安全,为牧民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了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