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公安局配发移动警务终端
2023-05-09 18:17:2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09165334.jpg

5月7日,聂荣县公安局举行移动警务终端发放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曲兴辉出席仪式。

曲兴辉指出,配发移动警务终端是聂荣县公安局党委进一步加强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提升全警实战效能的重要决策部署,体现了局党委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和实现警务工作移动化、信息化、精准化的目标。全体民警要尽快熟悉掌握警务终端的功能方法,充分发挥移动警务终端的优势作用,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更大的效能。同时要科学规范使用警务终端,自觉严格遵守警务终端安全使用保密责任规定,做到妥善保管、规范管理、合法使用,为构建聂荣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