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医疗卫生集团开展世界高血压日宣传义诊
2023-05-22 17:11:4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近日,聂荣县医疗卫生集团联合自治区人民医院“第八批医疗援助工作队”在县城各居委会开展世界高血压日科普、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发放指甲护理套装、检测血压和免费发放药品等义诊咨询的方式,向居民们宣传了高血压防治知识的核心信息。

活动中,医务人员逐一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宣传了规律服用高血压药的重要性,同时对防治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性、高血压的家庭自测方法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解答了部分居民在高血压防治的认知中存在的一些错误认识,并在现场测量血压时及时指导高血压患者采取科学的防治方法与措施。各乡镇卫生院相继开展了宣传义诊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册、义诊居民350余人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