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镇开展消防演练进校园活动
2023-05-17 16:24:3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17114542.png

5月15日,聂荣县聂荣镇幼儿园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师分工明确,在消防演练之前,消防员对各班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手把手演示消防自救小常识。同时,消防员专门对教师和后勤工作人员进行灭火操作讲解,并组织小朋友轮流参观体验消防车。

通过本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使全体幼儿懂得了消防知识,熟悉了疏散路线、方法,逐步学会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下一步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让安全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