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办干部职工能力提升知识竞赛
2023-05-15 16:25:5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5月12日,聂荣县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干部能力提升知识竞赛。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们将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展现自身学习成果的舞台,全力发挥认真答题,以不服输的劲头勇争第一,形成了“你追我赶、你超我争”的浓厚学习氛围。

通过“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干部职工系列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及“头雁效应”的发挥,达到了让群众参加到“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来树好榜样当先锋、广提思路出点子、多想办法解难题的目标与初衷,全面形成党群、干群齐心并力同奋进、和衷共济建那曲的良好社会风气和浓厚的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